查詢熱線:2216 7300 / 6589 1589 (whatsapp)
包團熱線:2216 7300 / 6589 1589 (whatsapp)

總經理致詞

親愛的朋友,尊敬的合作伙伴。首先多謝你對貴豪旅遊集團的支持和合作,致於萬分感激。

 

貴豪旅遊集團已於港、澳、台旅遊業發展史上近二十年。我們秉承以人為本,顧客至上,經營誠實守信.品質凝集人心的宗旨,竭誠為來自五湖四海的賓客提供優質服務,務求讓所有的顧客自始至終感到“舒心、開心、放心”。用實際優異的行動來服務旅客。而面對旅遊市場競爭,將會繼續改革及與時並進作風來開發及適應市場,更緊密與你配合迎接新的挑戰,做到多方共贏的局面。

 

期待能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,給予貴豪旅遊集團支持和合作,再次感謝!

香港貴豪簡介

貴豪旅行社於1993年在香港創立,是香港旅遊業議會、旅遊協會及國際華商觀光協會會員,具有承辦香港、澳門、中國內地,以及東南亞等國際旅遊的專業資格,遵循「以人為本,顧客至上」的營業宗旨, 務必讓所有顧客自始至終都感到「舒心、開心、放心」。 目前,重點於承辦內地居民赴香港、澳門及東南亞旅遊,以及港澳居民赴普陀山、九華山及華東等地區旅遊業務,客源遍布全國各地,平均每月組團超過500團以上,旅客達15000以上人次。另外亦為內地居民赴港澳自由行提供專業服務,為旅客代訂港澳酒店及機票船票等。 位於香港繁華鬧市尖沙咀,有30多名精通業務的員工,超過60名掌握多國語言的專業導遊,並擁有幾十輛設備完善的自置豪華旅遊巴士;此外更拓展台灣地區旅遊業務並於2008由本旅行社全資購入台灣貴豪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,同時收購亞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(綜合旅行社),隔年在台灣成立通運公司拓展巴士旅遊業務,本公司以精良的旅遊設施,為顧客提供最優質服務。

服務專線

一般查詢:2216-7300

電子信箱:info@amsito.com.hk